您的位置:>降龙之剑>综合经验>

《降龙之剑》集齐同等级10个碎片可进副本

发表时间:2013-07-08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降龙之剑》集齐同等级10个碎片可进副本

  镜子碎片的用处镜子碎片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这些碎片基本都是打精英怪物获得的,打普通怪物或者BOSS好像有的时候也会掉。

  不过还是精英怪物比较合适,几乎每次必掉碎片,碎片等级和怪物的等级有关。

  集齐同一个等级的10个碎片,可以点击鼠标右键进行碎片合成,合成完整的,然后再点右键就可以进入了,当然要按照等级哦!

  进入的场景算是一个小的单人副本吧,里面只有两种怪物,一种是普通的小怪,另外一个就是BOSS,这个BOSS其实是和野外的某个BOSS同名的,不过掉的东西可是好很多。

  先慢慢把几批小怪清掉以后,单挑BOSS吧!小怪可以用XP技能很快的群灭掉,BOSS就和他慢慢磨吧!击杀BOSS后,BOSS会掉很多东 西,包括星石、幸运星、锦囊等等,反正还挺好的,建议大家有碎片的都不要丢掉或卖掉,可以自己一个人或找几个比较熟悉的朋友一起去!

上一篇:《降龙之剑》PK必知 谈天气对技能影响 下一篇:《降龙之剑》好友任务误区 秦赵战场技巧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