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龙之剑>综合经验>

《降龙之剑》好友任务误区 秦赵战场技巧分享

发表时间:2013-07-08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降龙之剑》好友任务误区 秦赵战场技巧分享

  玩过的现在应该都知道好友任务的经验还是不错的,可去接好友任务是需要至少2个人组队的,当然,是不是好友不重要,只要接了任务,自动就把你们 家好友了,而这里要说的是,去接任务的时候经常会看到很多人在那里喊,30好友++++++++40好友++++++++……50好 友++++++++++++,这是什么意思呢?

  他们喊的意思就是——同一个等级段的来,不同等级段的别组……其实呢,误区就在这里了。

  其实好友任务的经验跟别人等级是没有关系的,只跟你自己的等级有关,所以你别管别人多少级,组上接任务就是了,当然了,接到的任务怪就按队伍里 的小号等级来给的,所以你如果50级跟80的组了,不用怕打不了怪,因为怪是50级的,如果你跟30级的组了也别怕经验少,相反打30级的怪不是更省事吗 (当然了,刷破魔顺便完成是最省事的)。

  然后是秦赵战场,先说下战场兑换的装备,我觉得没太大用,因为等级高了之后那身装备是没什么用,你穿上打怪经验是多,问题是高级怪你打的动吗,如果说刷破魔的话,用XP是能打动怪,经验还多,但是,就那套衣服的属性高级怪你抗的住吗。

  说完装备说怎么刷的,怎么刷呢?中午12点开始,整点开启。这里要说下的就是,虽然战场装备没什么用,但是有一样,你加入的一方获胜的话,可以获得150 点世界声望,而世界声望绝对是很有用的。

  关键的一点就是,刷完一次之后你会干吗?干别的去?错,回来继续进吧,实际上,战场开启后并不是进一次就完了,只要没告诉你报名时间结束(15 分之前都可以进)不让你进了, 那你就进吧,随便哪个阵营,提示你人多?没关系,不停的点吧,总会挤进去的,进去后做什么?等级高的自然是冲锋杀敌了,而如果你等级低的话,那就在后面做 一件事吧,关注战场动态,看谁家大将被杀了,哪面攻势猛啊,哪面势力弱啊,当你判断好哪面胜算比较大之后,那么出去吧,再重新挤胜算大的那方阵营吧,基本 开启一次战场,估计刷个450点声望应该是没问题的。

  不过速度一定要快,如果你速度慢了,出去进不来了,或者等你进来的时候刚好大将被干掉了。那你可就什么也得不到了!

上一篇:《降龙之剑》集齐同等级10个碎片可进副本 下一篇:玩家建议:金币与马屁泛滥的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