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龙之剑>综合经验>

降龙之剑新人快速升级八大每日必做任务

发表时间:2012-03-09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初玩降龙之剑的玩家,希望我的帖子能给予大家一定的帮助,经验是很丰富的,可以帮助你们迅速升级,只要大家按着每天我写的去完成任务,不偷懒,你在玩的过程中会发现要比别的玩家快很多哦!本人龍战,在前期封测时铁羽排名第11位,其实可以更高,为了顶级装备,延误

  初玩降龙之剑的玩家,希望我的帖子能给予大家一定的帮助,经验是很丰富的,可以帮助你们迅速升级,只要大家按着每天我写的去完成任务,不偷懒, 你在玩的过程中会发现要比别的玩家快很多哦!本人龍战,在前期封测时铁羽排名第11位,其实可以更高,为了顶级装备,延误了不少时间,呵呵!废话不多说 了,仔细阅读以下任务。

  一:每天必做任务,千万别偷懒

  (1)师门任务,每天20次,在你自己门派有师门任务NPC(得到的师门贡献后期能换很多东西)

  (2)挖宝任务,每天20次,能得到贡献度得称号,还能得到技能书。

  (3)狩猎任务,每天3次

  (4)破魔任务,30级后每天3次

  (5)膜拜师门首席大弟子(按级别不同等于的经验也不同,级别越高越多)

  (6)隐士任务,每天1次(按级别不同等于的经验也不同,级别越高越多)要用元宝刷成金色再接

  (7)好友任务,每天1次(按级别不同等于的经验也不同,级别越高越多)

  (8)抓妖任务,每天20次(需要固定队伍5人,买好定星盘,按指定地图飞吧)

  以上这8项任务,是每天必做的,可以帮助你迅速提高大量经验,超越其他玩家,可以在任何时期都不会落在别人后面,只要你不偷懒,就按这些任务每天完成,在去做循环或其他主线支线任务,就OK了,大家加油啊!哈.

降龙之剑相关新闻:
大话穿越剧 80后穿越作者做客《降龙之剑-灵珠》
《降龙之剑-灵珠》研发面对面 家族战是重点
《降龙之剑-灵珠》呼朋唤友鑫天下 明日开始发现金
《降龙之剑》之血祭宝宝的要领解说!
上一篇:《降龙之剑》之血祭宝宝的要领解说! 下一篇:《降龙之剑》详细练级攻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