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龙之剑>综合经验>

新手赚快钱《降龙之剑极致版》发家攻略

发表时间:2012-02-16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完美世界2D革新网游《降龙之剑极致版》11月3日电信新服“豪情四海”火热开启,众多新手玩家首次踏足降龙极致打造的全新世界之中,赚钱就成为了初期一个颇为重要的问题。当按照游戏主线剧情的指引走出降龙谷,来到了热闹繁华的京城后,看着遍地的

  完美世界2D革新网游《降龙之剑极致版》11月3日电信新服“豪情四海”火热开启,众多新手玩家首次踏足降龙极致打造的全新世界之中,赚钱就成 为了初期一个颇为重要的问题。当按照游戏主线剧情的指引走出降龙谷,来到了热闹繁华的京城后,看着遍地的商贩,随处可见的高端装备、坐骑,就要立刻开始赚 快钱,换新装。

新服火爆景象

  【每日活动 机会不放过】

  每天晚上20:00点都有线上活动,其中每周一的迷宫、周二和周四的夺宝奇兵以及周六的皇城保卫战都有大量银两的奖励。

迷宫探宝

  【致富任务 新手必知】

  1、游戏里时常会有一只鸽子飞过你的眼帘,这就是飞鸽传书任务,到门派掌门那里接取任务就能获得掌门赠送的大笔银两。要注意的是飞鸽传书接到后须半个小时内回到门派领取任务,否则超过时间掌门将不会给你任务哦。

飞鸽传书

  2、当你到达20级的时候师门任务就可以开启了,每天完成前20次就能够获得可观的经验奖励。玩家根据各自门派找到不同的NPC接取师门任务,你的角色等级越高,师门获得的奖励就越多。

  3、当你的等级到达25级,可以每天找到皇城的江湖百晓生进行一次幸运转盘,运气好的话就有可能获得绑定元宝奖励。

  4、角色等级到达65级的时候,可以每天找到皇城的摇财神进行猜拳,取胜的话可以赢得摇钱树苗,摇动成熟后的摇钱树,财源就真的从天而降啦。

摇钱树苗

  【市场买卖 摆摊交易】

  人物升到30级就可以摆摊赚钱了,这时候要赶快学习商业技能,烹饪,点金,炼化,龙魂玉,学会之后市场摆摊,每天200多的活力,如果有小号的 话赚的钱就会更多。还有野外或地宫会掉落各种商业技能秘笈,随从秘笈、装备,自己用不到的就出售给其他玩家吧,保证你能赚得盘满钵满迅速上位。

皇城摆摊市场

 

降龙之剑相关资讯:
晒照片赢《降龙之剑-灵珠》钻石情侣对戒
《降龙之剑-灵珠》捧腹爆笑四格:我不是基友
免费钻戒蜜月游《降龙之剑-灵珠》16日新服有奖
爱 万众瞩目!《降龙之剑-灵珠》全国行动送玫瑰
上一篇:玩家经验:一些关于随从宝宝的经验心得 下一篇:幡转天下《降龙之剑》玄真精髓揭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