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龙之剑>官方资讯>

爱 万众瞩目!《降龙之剑-灵珠》全国行动送玫瑰

发表时间:2012-02-13 作者:礼物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情人节就要到了,完美世界旗下首款次世代2D热血PK网游《降龙之剑-灵珠》真爱版甜蜜开启,LOVE全国送玫瑰行动正在火热升级,2.14我们让你在公司同事的羡慕中,万众瞩目的人群中,签收一束真爱玫瑰!  《降龙之剑-灵珠》情人节真爱版客户端高速下载:http:

  情人节就要到了,完美世界旗下首款次世代2D热血PK网游《降龙之剑-灵珠》真爱版甜蜜开启,LOVE全国送玫瑰行动正在火热升级,2.14我们让你在公司同事的羡慕中,万众瞩目的人群中,签收一束真爱玫瑰!

  《降龙之剑-灵珠》情人节真爱版客户端高速下载:http://xlzj.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图1 《降龙之剑-灵珠》让你度过浪漫情人节

  活动时间:

  2月9日0:00—2月14日10:00

  活动内容:

  在《降龙之剑-灵珠》游戏中收到其他玩家赠送的玫瑰花即会增加个人魅力值,情人节2月14日10:00时,官方将统计出从2月9日0:00—2月14日10:00期间获得魅力值最高的玩家,此幸运玩家将会获得由官方在玩家驻地城市花店订购的限量版玫瑰花!

  图2 游戏内收到玫瑰花效果

  此外,2月14日21:00-22:00,《降龙之剑-灵珠》当天魅力榜第一名且鲜花数超过999的女性的玩家还可以获得特效称号——“请叫我女王”、驯鹿坐骑和超稀有法宝:玫瑰花。第二名至第十名的玩家若鲜花数超过999朵,都可以获得魅力榜大礼包和玫瑰花法宝一个。当天魅力榜上所有鲜花数超过999朵的玩家还会获得玫瑰花法宝一个。

  图3 玫瑰花法宝展示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次世代2D热血PK网游《降龙之剑-灵珠》情人节真爱版已经上线,秀真爱赢北京三日游,单身男女线上万人相亲派对、异性魅力大PK等情人节系列活动火热开启,这个二月,我们死了都要爱!

  《降龙之剑-灵珠》现已开启新服电信【腾蛇魔音】及网通【白息乐仙】,全新海底神秘地图,全新上古灵器玩法,全新职业剑圣现世,全新海底专属副本,等你来战。

  《降龙之剑-灵珠》官方网站:http://xlzj.wanmei.com/

  《降龙之剑-灵珠》玩法大荟萃:http://xlzj.wanmei.com/info/index.htm

  《降龙之剑-灵珠》更新补丁下载:http://xlzj.wanmei.com/download/patch/index.shtml

  玩家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收听降龙官方电台,了解最新游戏动态,参与互动活动赢取精美礼品:

  游戏内:点击右上角小地图的耳麦图标。

  游戏外:http://www.playradio.yzz.cn/game_separate/game_xianglong.html

降龙之剑相关资讯:
情侣秀甜蜜赢《降龙之剑-灵珠》北京双飞三日游
我愿意!《降龙之剑-灵珠》2.14死了都要爱
《降龙之剑-灵珠》VS新西游记 剑伞KO金箍棒
玩家经验:一些关于随从宝宝的经验心得
上一篇:我愿意!《降龙之剑-灵珠》2.14死了都要爱 下一篇:免费钻戒蜜月游《降龙之剑-灵珠》16日新服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