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龙之剑>综合经验>

宅男必备书《降龙之剑》家族成就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12-07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正在火爆穿越公测的完美世界旗下首款次世代2D热血PK《降龙之剑-灵珠》中,一个玩家对于家族的贡献度不仅决定着他在家族的地位,还决定了他能够享受到的奖励,贡献度越多,能得到的也就越多,总之,家族贡献度是玩家使用家族各种福利的前提。  从你进入家族的那一

  正在火爆穿越公测的完美世界旗下首款次世代2D热血PK《降龙之剑-灵珠》中,一个玩家对于家族的贡献度不仅决定着他在家族的地位,还决定了他能够享受到的奖励,贡献度越多,能得到的也就越多,总之,家族贡献度是玩家使用家族各种福利的前提。

  从你进入家族的那一刻起,你在拥有了一个温馨强大的依靠同时就多了份责任在肩,因为有了自己的大家庭才希望这个家能更好。不论你是男是女,是高是矮,是胖还是瘦,只要你是家族的人都可以而且应该为家族做共献,每一次参与的堂口任务,每一次参与的家族活动都能将你为家族的奉献量化,即家族共献度。

家族庄园

  【家族贡献度的获得】

  1、玩家只要加入家族后,参与进行的所有活动和任务都能获得家族贡献度。每周由家族族长发起的活动有:家族搬运、家族建设、家族演练。

家族搬运

  2、玩家在家族内加入四大堂口:青龙堂、白虎堂、朱雀堂、玄武堂后,可以接取各堂口任务来提高家族贡献度。

  青龙堂:擒贼擒王任务

  白虎堂:喂养神兽任务、挑战神兽任务

  朱雀堂:跑商任务、易换任务

  玄武堂:个人搬运任务、制造任务

白虎堂挑战家族神兽
降龙之剑相关资讯:
《降龙之剑》3D缩放实现4大新玩法!
《降龙之剑》30+后每日活动简明攻略!
上一篇:《降龙之剑》3D缩放实现4大新玩法! 下一篇:新手赚快钱《降龙之剑极致版》发家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