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龙之剑>综合经验>

《降龙之剑》之血祭宝宝的要领解说!

发表时间:2012-03-06 作者:网络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玩降龙之剑想要做高级玩家,那8品宝宝是现在开出地图最高的宝宝了。高手是一定会佩戴一个满血迹的宝宝,即时尚又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玩家的攻击和防御。如果你不想跟我一样哭就要注意一下血迹宝宝方法,错一步哭去吧!我就哭好几天了,一个8品宝宝的成本也贵的要死哦!4

玩降龙之剑想要做高级玩家,那8品宝宝是现在开出地图最高的宝宝了。高手是一定会佩戴一个满血迹的宝宝,即时尚又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玩家的攻击和防御。
如果你不想跟我一样哭就要注意一下血迹宝宝方法,错一步哭去吧!我就哭好几天了,一个8品宝宝的成本也贵的要死哦!
4品宝宝以前,不分什么先后顺序,只要是蓝色宝宝就可以,血迹上就OK!
5品开始就要注意了,一定要先血迹4品蓝宝宝,后面的就无所谓了,血迹上就行!
6品宝宝,顺序--4品,3品,2品1品,5品
7品宝宝,顺序--4品,3品,2品1品,6品,5品
8品宝宝,顺序--4品,3品,2品1品,7品,6品,5品


自然每个血迹宝宝都必须要是蓝色宝宝满血迹。才能血迹到高品质宝宝上。你要是没有满血迹,或者是血迹了绿色宝宝,没的说,费了,从新做吧!

给菜鸟们举例:6品宝宝满血迹就需要,6品吃{5品满血迹==4品+3品+2品+1品。3品+2品+1品。2品+1品。1品)}这样都血迹到5品上 才叫满血迹5品宝宝,然后再血迹到6品上,等于你的6品宝宝才成功血迹了一次5品宝宝,后面还需要血迹4品,3品,2品,1品的满血迹宝宝。注意是举例 啊,每次高级别血迹宝宝都必须先血迹4品的,否则你就自杀去吧!
 

上一篇:职业经验:继续聊虎卫 给虎卫的一些建议 下一篇:降龙之剑新人快速升级八大每日必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