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龙之剑>综合经验>

《降龙之剑》PK必知 谈天气对技能影响

发表时间:2013-07-08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降龙之剑》PK必知 谈天气对技能影响

  仿真天气系统是次世代2D即时神话网游《降龙之剑》的独有特色,它在现有网络游戏的天气基础上,实现了16种真实极端天气,如“沙尘暴”、“龙 卷风”、“暴风雪”等。这些天气不仅只是带来更加真实的天气效果,更在于它会对玩家PK时使用的技能产生影响。如果想要体验这种独有特色带来的全新PK玩 法,就赶紧抢夺《降龙之剑》正式封测激活码,下载完整客户端,在8月3日进入《降龙之剑》的世界,培养属于你的强大神兽。

  在大风中,射出的箭有可能会偏离

  天气影响一:大风的风向

  《降龙之剑》中的风有大小强弱之分,猛烈的风会让玩家在游戏中举步维艰,同时还会影响远程职业的攻击准心。在大风的天气中,玩家发出的远程攻击 会有一定几率偏离轨迹,造成攻击落空的现象,但是,假如你把握好风向,顺着风的走向攻击的话,则将事半功倍。因此,在大风天中,玩家要注意的,就是活用风 向。

  雨中的火焰型攻击就明显小了许多下雨天在《降龙之剑》中,会如同现实生活中一般对火焰伤害造成极大影响,基本来说,雨越大,技能产生的火焰就越小,同时,火属性的随从的威力也会变小。因此,在雨中尽量少使用火属性的攻击,十分重要。

  雷暴天气中的雷系伤害,更加分明

  天气影响三:雷暴提升雷系威力

  打雷天本身就带着很大的威胁,《降龙之剑》独有的雷暴天气将使玩家感受到大自然陷阱无时不刻地威胁。手持的铁器将成为避雷针,木系和水系的攻击 都会被削减,但是雷暴等天气却是雷系伤害的最佳增幅器,在雷暴中,玩家的雷系法术及攻击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所以,看天上乌云压境狂风骤起的时候,祭出你 的五雷决吧,再强大的对手在此时,也必将败于你的手下。

  大雪中不仅使冰系攻击伤害增加了,更能冻住敌人

  天气影响四:暴风雪

  风雪天虽然会急速带走人身上的热量,但是同时,冰系的法术在此就如鱼得水了。游戏中一共有四个等级的雪天——小雪、中雪、大雪和暴风雪。几乎每 个雪天都能增加冰系法术的攻击,甚至在大雪和暴风雪天气中,玩家的冰系法术还能得到额外的冻结加成,受到天气庇佑下的冰系法术,有可能使被攻击的目标直接 被冻结而不能行动,同时受到的下一次伤害则会加倍。

上一篇:项羽之魂副本双难度BOSS数据全收录! 下一篇:《降龙之剑》集齐同等级10个碎片可进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