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龙之剑>官方资讯>

新服“王者归来”专享五大盛典活动!

发表时间:2013-07-22 作者:降龙之剑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降龙之剑官网
8月1日,《修罗刹》全新服务器“王者归来”即将震撼开启,引爆你的狂热暑假!这个假期,和TA们一起在《修罗刹》里,享受次世代的绝对激情吧!
 

  【五大竞赛活动 送出百万豪礼】

  ※竞赛一:个人冲级赛

  从新服开启当天起15日为期,新服内个人等级排名第一名将获得“个人冲级冠军礼包”。2-10名获得“个人冲级优秀礼包”。

  冲级冠军礼包:

  对应等级金色武器一把、随机强化石(金)*1、随机改造石(金)*1、五行强化石(金)*1、五行改造石(金)*1

  冲级优秀礼包:

  对应等级紫色武器一把、随机强化石(紫)*1、随机改造石(紫)*1、五行强化石(紫)*1、五行改造石(紫)*1

  ※竞赛二:个人魅力赛

  从新服开启当天起15日为期,新服内个人魅力值排名第一名玩家将获得“个人魅力礼包”、第二,第三名玩家获得“个人魅力赛三强包”。

  个人魅力礼包:

  打开后得到拉风到爆的神驹的卢一匹。

  个人魅力赛三强包:

  打开后得到酷炫的神驹浮云一匹。

  ※竞赛三:家族等级赛

  从新服开启当天起31日为期,新服内家族等级排名前3位的家族族长可以获得建设令、马匹以及珠宝的奖赏。

  第一名、家族竞技冠军礼包:

  同心建设令*10夜明珠*10未鉴定的马*10

  第二名、家族竞技亚军礼包:

  同心建设令*10夜明珠*5未鉴定的马*5

  第三名、家族竞技季军礼包:

  同心建设令*10夜明珠*3未鉴定的马*3

上一篇:金马时装大派送 《修罗刹》微博转发赢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