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龙之剑>官方新闻>

新服“王者归来”专享五大盛典活动!

发表时间:2013-07-22 作者:降龙之剑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降龙之剑官网
8月1日,《修罗刹》全新服务器“王者归来”即将震撼开启,引爆你的狂热暑假!这个假期,和TA们一起在《修罗刹》里,享受次世代的绝对激情吧!

  2013年8月1日,完美世界2D次世代PK巨作《修罗刹》即将迎来暑期新服“王者归来”,带你体验次世代的热血与激情!新服开启,豪礼相迎,双倍经验、双倍降落活动火爆进行,更有五大竞技活动新服独享,助你一统江湖,霸业此成!

神魔对战——修罗刹
神魔对战——修罗刹

  【庆祝新服开启 全民乐享双倍】

  完美世界旗下2D次世代PK巨作《修罗刹》暑期新服“王者归来”8月1日即将开启,为庆祝本次新服,我们特在新服开启的前两天启动新服双倍经验与双倍掉落的活动,同时,8月3日与8月4日期间,全服同享双倍,引爆新一季升级狂潮!

  双倍经验双倍掉宝开启时间:

  新服 8月1日:19:00-22:00

  新服 8月2日:19:00-22:00

  全区全服 8月3日:13:00-22:00

  全区全服 8月4日:13:00-22:00  

弑神屠魔——《修罗刹》
弑神屠魔——《修罗刹》
上一篇:金马时装大派送 《修罗刹》微博转发赢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