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龙之剑>官方新闻>

金马时装大派送 《修罗刹》微博转发赢彩蛋

发表时间:2013-07-22 作者:降龙之剑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降龙之剑官网
激萌小金马、超华丽时装、九十九朵倾心玫瑰花,这些让人心动的礼物,你想要吗?《修罗刹》微博转发赢彩蛋活动就要开始啦,7月23日至8月1日,只要关注《修罗刹》官方微博,参与本次专为新服设立的微博活动,你就有机会获得包含海量好礼的“七剑修罗彩蛋礼包”!每天随机5个

  激萌小金马、超华丽时装、九十九朵倾心玫瑰花,这些让人心动的礼物,你想要吗?《修罗刹》微博转发赢彩蛋活动就要开始啦,7月23日至8月1日,只要关注《修罗刹》官方微博,参与本次专为新服设立的微博活动,你就有机会获得包含海量好礼的“七剑修罗彩蛋礼包”!每天随机5个名额,金马、时装免费送!

金马、时装 助你大变样
金马、时装 助你大变样

  活动时间:

  7月23日-8月1日

  活动对象:

  新服“王者归来”

  活动内容:

  1. 关注《修罗刹》官方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2. 转发《修罗刹》官方新浪/腾讯微博指定微博“@”三位好友。

  3. 官方将在每天随机抽取五名玩家通过微博私信联系,请按照私信要求回复指定内容。

  4. 活动奖励游戏内七剑修罗彩蛋礼包

  5. 本次活动只限于本次新服“王者归来”注意事项:所有道具将在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到游戏邮箱内。未回复私信和未关注官方微博的视为自动放弃,不予补给。

  具体指定微博内容以活动日发布为准。

  修罗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anmeixljz

  修罗刹腾讯微博:http://t.qq.com/wanmeixljz

  打开“七剑修罗彩蛋”礼包将随机获得如下其中之一道具奖励:

七剑修罗彩蛋礼包奖励列表
七剑修罗彩蛋礼包奖励列表

  注:获得该礼包后请在新服中使用,一个账号限制使用一次。

上一篇:【玩家热议】无聊谈谈200月隐无敌事件 下一篇:新服“王者归来”专享五大盛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