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龙之剑>官方资讯>

【玩家热议】无聊谈谈200月隐无敌事件

发表时间:2013-06-28 作者:官网 编辑:懿米粉 来源:官网
最近月隐成了新话题,有人说200月隐无敌?还说以后降龙之剑只有月隐这个职业了?

  最近月隐成了新话题,有人说200月隐无敌?还说以后降龙之剑只有月隐这个职业了?首先谈谈高攻击月隐,攻击越高出来杀人时候被人杀的可能性就越大,很简单你对别人威胁越大人家越要先除掉你,这就得配合了,要是给你一个人都能杀还叫什么刺客?这时候看看的就是手法,要杀刺客大家玩过游戏的就应该知道要来刺客杀你的瞬间寻找机会干掉刺客,刺客出来杀人的时候也是最猛的,同时也是最脆弱的,这种号的月隐属于家族的主力,随时都可能出现杀人或被杀,对于这种月隐死的机率应该是很高很高的,就看你的手法能不能抓住机会,还有一种月隐20万攻击以下的,杀中上等的号呢难杀,也就杀杀中下等号,这种月隐他没无敌戒指,没分身霞影,没金蝉脱鞘,没血祭天魔,没雷力,他不会出现,攻击低出来没这些技能杀不死人出来干嘛,这种月隐大号不会浪费技能在你身上,不值得的,所以这种月隐杀那些没防的号杀得很爽快,大号根本不会理会这些小月隐,对主力号没影响,也不会把技能浪费在这么一个无聊的号上,主力月隐责任重大,目标就是为了多杀人分担责任而生的,所以出来杀人时候被人杀的机率很高很高的,那些15万左右的月隐呢,他出不出来就无所谓,杀不杀人也没关系,为什么呢,大号他杀不动,没防的号呢几下就杀了,有大号打他呢他可以马上跑掉,技能浪费了就算了,等上2分钟又来杀,所以请不要和我讲月隐各种无敌,你要是羡慕,整个这样的月隐不就行了,发什么牢骚,这游戏永远不可能只有月隐这一个职业,还有玄真在呢,有2个没防的玄真足够对付像15万攻击左右的月隐,月隐攻击不整的,整个 25万以下的月隐呢杀不了大号没意思,钱也白花了,整个25万攻击以上的,又要付出更多。

上一篇:6.27《降龙之剑》部分服务器数据互通公告 下一篇:金马时装大派送 《修罗刹》微博转发赢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