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龙之剑>官方资讯>

《降龙之剑-轩辕传》贺重阳 让“心”回家

发表时间:2012-10-24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又是一年九月初九,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重阳节”也是我们中国的“老年节”。百善孝为先,你是否留意到身边的他们已经渐渐老去,身体不再强壮。他们最需要的,是我们的陪伴。如果你在父母身边,请用实际行动给操劳大半辈子的双亲一个温暖的拥抱;如果你在外打拼,千万

  【4大游戏亮点 0规则强PK独步2D网游】

  5玩法 阵营鼎立游走三界乱战——《降龙之剑-轩辕传》打破现有PK玩法,依据全新的人神魔概念定位,首创阵营领土争夺、阵营自由PK、阵营副本、阵营任务、阵营技能5大玩法今日即将强势上线,三方阵营你选择谦卑妖娆的神族,邪恶媚惑的魔族,还是潜藏巨大力量的人族呢?

  0规则 2D跨服PK全新模式——《降龙之剑-轩辕传》中,除了三大战场、家族战,门派竞技、全服争霸赛这些同服的PVP玩法,游戏还将开启玩家期盼已久的跨服PK赛,各大区服顶尖高手,将会上演跨服对抗,争夺《降龙之剑-轩辕传》首个全区全服天下第一!全新“0规则”PK玩法,无惩罚无限制,最后还站着的人就是赢家!

  4分钟 微博账号直登穿越历史——《降龙之剑-轩辕传》响应玩家需求,推出4分钟极速下载可玩的全新微端,配合主流微博账号直登功能,输入你的微博账号,立刻开始体验穿越中华五千年神话历史、弑神屠魔的超凡乐趣。

  3变革 奖励升级细节全面优化——除了新增加的众多内容,《降龙之剑-轩辕传》更对游戏内容进行了全面调整与优化。登录签到系统奖励强化、日常活动时间调整更符合玩家需求、新增隋朝乱世战场,三大变革内容让每位玩家日日有奖励、天天有福利。

图片: 图3+神魔对抗战.jpg

(图3 神魔对抗战)

  金秋10月,决战轩辕!

上一篇:嗜血神魔 《降龙之剑-轩辕传》PVP阵营战引爆激情 下一篇:10月25日《降龙之剑—轩辕传》版本更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