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龙之剑>官方资讯>

嗜血神魔 《降龙之剑-轩辕传》PVP阵营战引爆激情

发表时间:2012-10-23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神话历史网游《降龙之剑-轩辕传》延续上古传说,神魔阵营领土争夺战再现声势浩大的PVP战争传奇。自由选择人神魔阵营,加入轰轰烈烈的领土抢夺,生存即是战斗,荣誉即吾等性命。阵营厮杀,降龙时刻等你!

  很久很久以前,世间就有人神魔三界互相制衡于天地,为了统一三界的权欲荣耀,人神魔的争斗至今未休。完美世界旗下首款次世代巅峰神话历史网游《降龙之剑-轩辕传》延续上古传说,神魔阵营领土争夺战再现声势浩大的PVP战争传奇。自由选择人神魔阵营,加入轰轰烈烈的领土抢夺,生存即是战斗,荣誉即吾等性命。阵营厮杀,降龙时刻等你!

  《降龙之剑-轩辕传》4分钟微端极速下载:http://xlzj.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领取《降龙之剑-轩辕传》典藏九龙特权套卡:http://event21.wanmei.com/xlzj/201204/xlzj9dragon/index.jsp

图片: 图1+降龙-轩辕传带你弑神屠魔.jpg

降龙-轩辕传带你弑神屠魔

  预玩阵营战必先择神魔

  超凡脱俗的仙界、嗜血成性的魔界、善良弱势的人界在《降龙之剑-轩辕传》中,三界关系大逆转,没有特殊之力的人类成为神魔争夺的联盟对象,而以人类身份进入游戏的你又将选择神魔哪方阵营加入?

图片: 图2+神族阵营唯美梦幻图.jpg

神族主城唯美场景首曝

上一篇:《降龙之剑-轩辕传》老友记 惊喜连连好礼享不停 下一篇:《降龙之剑-轩辕传》贺重阳 让“心”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