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龙之剑>官方新闻>

《降龙之剑-轩辕传》贺重阳 让“心”回家

发表时间:2012-10-24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又是一年九月初九,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重阳节”也是我们中国的“老年节”。百善孝为先,你是否留意到身边的他们已经渐渐老去,身体不再强壮。他们最需要的,是我们的陪伴。如果你在父母身边,请用实际行动给操劳大半辈子的双亲一个温暖的拥抱;如果你在外打拼,千万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

  又是一年九月初九,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重阳节”也是我们中国的“老年节”。百善孝为先,你是否留意到身边的他们已经渐渐老去,身体不再强壮。他们最需要的,是我们的陪伴。如果你在父母身边,请用实际行动给操劳大半辈子的双亲一个温暖的拥抱;如果你在外打拼,千万别忘记给父母打一个电话,让心回家。

图片: 图1+九九重阳.jpg

(图1 九九重阳)

  而我们,趁年轻,还有机会再疯狂一次!降龙挥驭剑,神魔论轩辕!

  10月11日,完美世界旗下首款次世代巅峰神话历史网游《降龙之剑-轩辕传》玄幻公测!只需4分钟,即可通过微博账号直登,进入游戏改变历史。加入神魔阵营,体验全新阵营技能,加入阵营领土争夺,跨服PK拯救同胞,游走三界乱战!

图片: 图2+降龙-轩辕传带你弑神屠魔.jpg

(图2 降龙之剑-轩辕传带你弑神屠魔)

上一篇:嗜血神魔 《降龙之剑-轩辕传》PVP阵营战引爆激情 下一篇:10月25日《降龙之剑—轩辕传》版本更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