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龙之剑>综合经验>

资深玩家笑谈赚钱之道:主要分为三大类

发表时间:2013-08-28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资深玩家笑谈赚钱之道:主要分为三大类

  作为一个合格的商店老板,我们首先要做的是要分清自己店面适合的经营类型。是超市?是专卖?还是高端?根据自己的在线时间及店面位置打造出一个 具有自己风格的宠物店。淡墨不推崇盲目跟风,不推崇模仿。我很在乎各位能有自己的经营理念,所以能否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中打出一片局面完全是靠自己独特 的经营方式。

  经过几天的店面经营,我也有自己的经营模式。曾经尝试过多种模式,我这里所说的经营模式是宠物店的货物经营,毕竟一个店面只有10个柜台,不可 能做到全部宠物都能上架贩卖,所以,我说寻找自己适合的经营模式才是真正的赚钱之道。在此,我对现有的经营模式作出分类,希望大家能从中得到启发。做好自 己的宠物店老板。

  一、小卖店类

  主要经营菜兔,黑蝠,女贼,山精等常用到的任务宠物,甚至到60级前在SM任务中都能够用到,所以这类宠物是最好卖同时也是最便宜的。所谓薄利多销就是讲它了。

  优点:销售渠道广,补充货源方便。只要你有货,不怕卖不出去。

  缺点:因为薄利多销,所以补货时间要充沛,需要一定的在线时间才能赚到钱。

  点评:60级前做SM必用到的宠物,所以说人人都用不夸张。10个柜台,每个宠物至少两个柜台,保证货源是你赚钱的必须。适合在线时间多的人群。

  二、大众超市类

  什么都卖,贩卖宠物类型根据自己喜欢而制定,基本上货物摆放是从价格低到高的顺序。补货时间很规律,一般一天2到3补。

  优点:品种齐全,补货时间规律。

  缺点:因为齐全,所以很杂,眼花缭乱。补充货源相对比较麻烦,满地图跑。

  点评:经营最多的模式,盲目跟风的典型。一个柜台一种宠物,经常出现有些全空,有些全满的情况。适合人群,不稳定的在线时间。

  三、高端类

  不卖对的,只卖贵的。老虎,天剑,铃铛,牡丹,总之什么最贵卖什么。

  优点: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一个宠物的价格是别人的3倍。

  缺点:销售人群主要是高等级SM或者试练,帮派任务等。补充货源和超市类一样麻烦,因为要抓高等级怪物,所以小号等级要求比较高。

  点评:试练任务将成为此类的主要贩卖渠道,同时因为价格高端,所以补货次数较少,适合在线时间少量的人群。想想150个宠物都卖2500以上所得到的利润吧!

  基本大致归出这3类,还有一类专卖我想现在还没人去弄吧?而在这3类中,最多的是超市,基本上10店有8个是。但是本人不推荐这种模式,虽然曾 经我也用过,但是在现阶段如果在线时间多的还不如开个小卖,专卖低等级的宠,比如女贼什么的,店面位置开前的话,日进百万不是梦。

  下面再推荐几个比较畅销的宠,女贼菜刀什么的就不说了。主要是给新人看看。

  黑竹:40级SM用到的宠。因为抓捕路途较远,所以黑竹一般人都会在商店购买,不怕辛苦的就去弄吧!

  文文:比黑竹好抓,也很好卖,最少比同在一个地图的血蝙蝠好卖。

  云仙:和黑竹一样,只是价钱要比黑竹低一点。

  老虎:价格最高的宠,貌似只有在竹林才有。

  牡丹:捕获地点小竹峰,和老虎一样高价

  焰灵:我就奇怪,和玄火是同一地图,为什么它就比玄火好卖。

  再奉上几个小技巧

  1、不知道是不是我OUT拉,原来头领也可以抓,抓来是显示菜刀兔,而不是菜刀兔头领。

  2、遇到不是自己想抓的怪精英的话。不妨打死其他怪,只留精英,然后逃跑。别问我为什么,你用了就知道。

  3、遇菜刀兔,白狐,僵尸宝宝必抓。有连有追,少说也能卖个5,6W。

  4、定一个坐标在小池黑1门口是不错的选择。进是黑1,退是小池。

  5、学会利用ALT+Y和战斗中ALT+G。

  6、店面位置第一页价钱高点也有人买,第2页价钱低于第一页100-200,其他页看RP和广告宣传。

  7、想到再补充

上一篇:《降龙之剑》玄真VS六大职业PK心得体会 下一篇:《降龙之剑》关于装备的精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