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龙之剑>综合经验>

《降龙之剑》玄真VS六大职业PK心得体会

发表时间:2013-08-28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降龙之剑》玄真VS六大职业PK心得体会

  其实一直想写个职业之间的PK心得,但是一来之前自己对所有职业还并不是非常了解,二来《降龙之剑》的PK暂时来说还是有点乱打乱的感觉,所以就搁置了,但是据说马上要出切磋模式,于是把自己对于PK的一些心得和见解拿出来给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欢,也希望大家补充,谢谢。

  玄真:

  之所以第一个写玄真是因为这个职业在封测之后就有很多人选,对于其能力是众说纷纭,有人说赞,有人说烂,一开始被大家看好的技能反而都没啥实际 效果,而一开始被人忽略的东西却意外地好用,而在我看来,玄真的PK线路应该是分三类的,刺猬是一类,另两种则是不同的DPS模式。

  玄真第一类:豪血刺猬

  相信很多人最烦玄真的就是这一个技能——扭转乾坤。每一级的心法能反弹1%的伤害,也就是说,你能出这个心法的时候,起码就能反弹敌人80%的 伤害了,于是根据这个有人想出了堆血的策略,也就是说,装备不管攻防,全部以血量和体魄为主,动辄六位数的血量,加上玄真自己还能给自己加血,于是你打也 不是,不打也不是,他却可以一点一点磨你,十分让人火大。

  但是这个方法也有个致命的缺点,时间短。扭转乾坤只能持续15秒,却有1分钟的CD,看到玄真开反伤了然后跑开,等他CD结束了再上去打,或者仙道等职业直接把他的反伤状态给消了,那到时候全血玄真除了变猪耗一点时间之外,可以说是一点反抗能力都没有。

  而且,全血玄真假如不是再准备一套装备以作野外SOLO用的话,那你的练级旅程,就等着只靠副本来度过吧。

  这个解决方法当然也有,就是反伤装。若是一个刺猬玄真还穿了一身的反伤装的话,那还真不得了。我算了一下,装备砸满星能触发隐藏属性,而其中一 种就是反伤,16星的反伤装动不动就是10%左右的反伤,也就是说一身16星装备凑齐反伤属性的话,将得到93%左右的反伤加成,(腰带、项链、护符、戒 指的隐藏反伤属性都不满10%,为5%~8%样子,马还能有个5~8%的反伤加成,而且貌似目前马有个多反伤的BUG)这一身装备假如真的凑齐的话,那 么,这样的玄真真的是谁都不敢碰了。当然缺点也很明显——太看RP,太耗钱。

  总之,刺猬玄真比较偏向于投机流,阴你一次,然后就歇菜了,或者装备砸到层次了,那就偏向于天下无敌。

  扭转乾坤——这个技能是所有职业最恨玄真的一个技能

  玄真第二类:疯狂爆菊

  其实这类的玄真是之前练级的产物,“风卷残云”属的心法可以说是最方便SOLO的,也是最不用花脑子的心法属。最早的AOE技能通冥式虽然是近 身攻击,但是简单实用。配合70级的心法“势如闪电”以及随机应变的“阴阳逆转”,反伤玄真在扭转乾坤的CD用完之后摇身一变从豪猪变成马蜂,查个地缚上 去猛爆一阵菊花,相信也会让很多人一下子不适应吧。只可惜《降龙之剑》目前没有一键换装,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看到出这个功能。

  爆菊玄真优点就是容易操作,而且练级PK两不误,缺点就是缺乏爆发手段,贴身战也容易被人限制。解决方法就是堆爆,以及使用提高土属性和水属性的装备宠物龙魂。

  势如闪电——配音:啊哒啊哒啊哒啊哒啊哒~~~

  玄真第三类:变猪吸血法师

  这类的玄真就是纯修炼冰玄神功的了。采用的也是标准的法师套路,限制+远程法术,配合吸血的功能和敌人耗,这个套路和爆菊玄真一样,也方便 SOLO,PK打怪两不误,缺点也很明显,没有制胜手段,只能打持久战,而且吸血的效果不明显,别人爆发的话根本来不及吸,而玄真能限制别人的也只有三 手,束缚阵、障碍和变猪。一个持续300秒但是很容易被打掉,一个不是在城门就很容易被绕过去、一个不会被打掉但是只能持续6秒,当然你可以说6秒内足够 杀掉一个对手了,但是事实上虽然被变猪了,但是人家的防和药还是在的,要杀,谈何容易。

  解决方法:吸血装备。

  《降龙之剑》里的吸血装备比反伤的装备加成高很多,但是也难搞很多,最常见的是吸血马,随便一匹紫色的马就能吸10%~15%,多堆一点吸血,然后加内攻就行了。

上一篇:职业经验:继续聊虎卫 给虎卫的一些建议 下一篇:资深玩家笑谈赚钱之道:主要分为三大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