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龙之剑>官方资讯>

首届群英争霸回顾

发表时间:2010-12-20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官网
第一届霸主的雕像已经稳稳当当地伫立于皇城之中,每日享受着声望膜拜,而在三天之后,第二届群英争霸又将开始,届时霸主们是否还能蝉联?又会否有新的黑马出现?我们拭目以待。

   次世代2D热血PK网游《降龙之剑》在周三迎来了更新后的首次重大活动群英争霸,每个服务器中的绝世高手都集聚一堂,展开了一场殊死搏杀,最终23名高手成为了各自服务器的群英霸主,将自己的塑像树立在了皇城外最显眼的地方。

  《降龙之剑》公测客户端及补丁包高速下载:http://xlzj.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降龙之剑》的群英争霸是全新开放的游戏活动,玩家需要在成千上万人之中经历百战洗礼并最终脱颖而出才能成为这一活动的最终胜利者,而最终的胜利者将会树立自己的雕像在游戏最显眼的地方,供万千玩家膜拜。这一活动等于是在变相地抉出每个服务器的最强者,也因此,活动当晚,无数玩家摩拳擦掌,等待着活动的开启。

  图片1:群英争霸报名处玩家络绎不绝

上一篇:两新服家族 富豪赛得主揭晓 下一篇:降龙工作人员新年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