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龙之剑>官方新闻>

两新服家族 富豪赛得主揭晓

发表时间:2010-12-20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官网
富甲天下的大富翁自然要有一匹衬得上自己身份的好马,第一家族的族长自然也应该获得封印的稀世随从的帮助。消费榜和家族赛冠军礼品即将通过系统发出,在此预祝各位获奖者一往无前,再创佳绩。

    次世代2D热血PK网游《降龙之剑》为每一个新开的服务器都准备了丰富的开服活动,在开服后一个月达到一定水平的玩家及工会都会得到相应的奖励。如今,《降龙之剑》的首两个新开的服务器【电信-天地降龙】、【网通-天下无双】公测至今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一个月的时间不光铸就了无数实力超群的勇士,也同时代表着这个服务器的各项开服大赛终于走完了全部的赛程时间,在此我们公布【天地降龙】、【天下无双】服务器富豪和家族获奖名单,恭喜这些玩家及家族获得我们的游戏奖励!

  《降龙之剑》公测客户端及补丁包高速下载:http://xlzj.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图片1:获奖者

上一篇:傲视群雄等级 魅力冲冠双榜公布 下一篇:首届群英争霸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