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龙之剑>官方资讯>

可跨屏幕杀敌 测评《降龙之剑》超级XP技

发表时间:2010-09-29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官网
次世代《降龙之剑》超级XP技能瞬间爆发数倍战斗力,秒怪清场你也行!不需要高等级、也不需要好装备,只要会超级XP技能,一样可以轻松体验秒杀的超快感。

  次世代2D即时激战网游《降龙之剑》,已于9月26日开启正式内测。虽然游戏内的许多独有内容及设定诸如3D缩放、2000人同屏、一职四修、23种PK等全部充满了魅力,但是在最初期玩家就能接触到的,无疑就是超级XP技能。今日,就超级XP技能的杀伤距离、最高伤害、属性伤害及全屏晕眩四个特效内容,进行测评一下。

  【测试最远距离】

  经过测试,《降龙之剑》的超级XP在实战中拥有全屏攻击的超广范围,这一特性在一些职业手里,就成了更强的隔屏击杀绝招。六大职业的超级XP大多是以玩家自身为发动中心对外发动,其涵盖范围尚可触及全屏幕。但是六大职业中的灵法和玄真却可以随意定位自己超级XP的发动地点,也就是说,玩家可以随便靠鼠标来定义超级XP的发动中心,若发动中心为屏幕边缘的话,那伤害技能几乎就能涉及到等于一个半屏幕的距离!让敌人都还没看见你时,就被超级XP屠戮殆尽了。

  图片1:跨屏秒杀特技

上一篇:内测火爆 每个NPC围绕成千人 下一篇:降龙最强赚钱三步曲 虚拟现实都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