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龙之剑>官方新闻>

内测火爆 每个NPC围绕成千人

发表时间:2010-09-28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官网
《降龙之剑》内测实在太火爆,导致重要NPC周围总是被上千人围堵。不过虽然如此,内测人流还是在迅速增加,没办法,谁让《降龙之剑》玩法太多

  9月26日,次世代2D即时激战网游《降龙之剑》内测震撼开启。仅仅5分钟时间,两组内测服务器不堪负荷亮出红灯,官方紧急追加了一组服务器来缓解人流,但是依然人满为患。如今已经内测三日,火爆人气不仅丝毫不减,相反,游戏内人气还在持续上升,NPC面前都是密密麻麻的人群,几乎每个NPC都围绕了上千人。

  【新手村人气最旺NPC】:醉老头

  【围堵原因】:凡是在他这里完成天眼任务,开启3D缩放系统之后,不仅可以拥有4倍画质的视觉感受,还可以通过滚动鼠标滑轮,令视线凌空跃起,以俯视的状态来拥有“一览众山小”的奇妙感觉。因此,凡是刚进入《降龙之剑》的新人,一旦到了5级,就会迫不及待的去找醉老头开启3D缩放系统。这,不就围堵上了吗?

  图片1:NPC都被人群掩埋了

上一篇:《降龙之剑》最快评测:升级这样才最快 下一篇:可跨屏幕杀敌 测评《降龙之剑》超级XP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