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龙之剑>职业攻略>虎卫>

降龙职业心法攻略【虎卫】

发表时间:2010-08-25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网络
理由:蛟鳞腾、群攻与降攻技能。这里的蛟鳞腾也就是冲锋或野蛮冲撞,可以瞬间接近目标,并眩晕目标2秒,相当有用

  战魂体魄-----必修 理由:虎卫的基础心法、生命上限的增益状态、被动提升血量。不用多说,这是必须要提升的,那么我们要把心法提升到多少呢?这里我们出了活血就可以了,也就是40级心法,这样也能为高级心法的一些技能做准备。

  血战八方-----必修 理由:心法提升人物攻击、破防技能、群攻。此心法基本都是攻击技能,而且还有终极大技惺风刹起所以说也是巨强的技能,不过这里我们修炼到30级出群攻就可以了。

  攻守均衡-----必修 理由:容易提升受益大。这里主要指一个技能“易守”,这个技能很重要,双防提高并可以叠五层,而且是可以持续不断受益的,所以必出。这里我们就修炼到10级吧。如果可以的话出稳健更好。

  刑天战意-----必修 理由:蛟鳞腾、群攻与降攻技能。这里的蛟鳞腾也就是冲锋或野蛮冲撞,可以瞬间接近目标,并眩晕目标2秒,相当有用,其次就是劈山式,群攻并加上降低对面攻击,也是很有用的,假如你的基础心法修炼到40的话,你就出这个技能吧。如果没那就提升到20级心法就可以了。

  百战心法-----放弃 理由:哎!懂的人都懂!虽然终极大技擒龙式这技能非常有诱惑力,但80级心法的要求实在是太高,前中期没钱没经验,就放弃吧!能省则省!哈哈!是不是很扣啊!没办法嘛。

上一篇:降龙之剑六大职业PK心得之虎卫篇 下一篇:虎卫职业神器之盘龙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