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龙之剑>综合经验>

《降龙之剑》上古神兽五种获取方式全揭秘

发表时间:2013-08-28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降龙之剑》上古神兽五种获取方式全揭秘

  三、参与夫妻PK赛

  易得指数:★★★☆☆

  每周六19点——20点,游戏所有夫妻玩家报名参加夫妻PK赛“倾城绝恋”,比赛采用1队vs1队,晋级较量,每轮比赛为5分钟,能够坚持和战 斗到最后的一对冠军夫妻就将会获得上古神兽精魄碎片,10个上古神兽精魄碎片可合成一个上古神兽,其中朱雀和水麒麟各50%几率。除了上古神兽,冠军夫妻 还将获得祈灵珠、200级金色项链、蓝色上古灵兽技能书,和300点情商值的奖励。其它参与玩家也会获得100点情商值的奖励,每晋级一轮,获得一次奖 励。

图片: 图3+夫妻组队参加夫妻PK赛.jpg

  夫妻组队参加夫妻PK赛

  四、铸剑池副本挑战

  易得指数:★★★☆☆

  玩家5人组队每日完成一次,铸剑池副本一共分为两层,第一层有大批的精英守卫和首领怪物,第二层同样的分布着的大批的怪物和终极BOSS魔化铁灵。队伍打败BOSS时将有机会掉落:上古灵兽精魄、高品质装备、仙魔化技能书、黄金宝盒等。

图片: 图4+铸剑池副本.jpg

  铸剑池副本

上一篇:今天你副本了吗?《降龙之剑》110级副本必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