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龙之剑>综合经验>

非RMB玩家分享装备获取 冲星精炼经验

发表时间:2013-08-28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非RMB玩家分享装备获取 冲星精炼经验

  谈起游戏大家首先最关心的就是怎么在游戏里生存,换句话说也就是装备。

  首先介绍下装备怎么获得。游戏初期我就不介绍了,有XP技能,弄身破烂基本升到60多是没问题的。

  如果你的上线时间有限,就换套60的声望套。如果有足够的时间上网,就到野猪林或者锁妖台去刷50的装备。到60以后没有没有循环任务做,如果 你没在59压经验,那60你就要慢慢挠迟了呵呵。有了基本的装备就要刷70的装备了,记得做完一天的必做任务后,到锁妖台6-9层刷小怪(这游戏小怪也报 金袋子)。刷到袋子就要看运气了,运气好的话开出金装就恭喜了,如果是紫装也不错,毕竟70只是一个过渡。

  这时候记得装备要开始砸星和精炼了。

  装备砸星:

  8星装备共需要8个星石和33个幸运星。每升一星会显示成功率,不到100的成功率的时候就要放幸运星了。

  有人会说,操我又不是RMB玩家,哪有那些星石和幸运星呀!告诉你用自己的声望可以换星石和幸运星,888声望换9个星石或者99个幸运星。

上一篇:异灵石功效降龙之剑上古灵器详解 下一篇:降龙之剑忠实玩家提出的给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