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龙之剑>综合经验>

《降龙之剑》称号的妙用以及摇钱树详解

发表时间:2013-08-28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降龙之剑》称号的妙用以及摇钱树详解

  称号的妙用

  大家都知道在游戏内可以通过声望获得不同的称号,声望越高获得称号的属性也就越好。声望可以通过做某些任务的方式获得,除了声望可以获得的部分称号外,还可以通过其他手段获得一些特殊的称号,想必有些人肯定还不知道吧!

  当好友达到一定数量的时候,系统会自动给予你角色1个称号,这些特殊的称号也是会增加人物角色的属性的哦!~不仅如此,根据好友数量的不同,可以获得的称号也有所不同,对应称号的属性当然也不相同!

  摇钱树摇啊摇

  在皇城有一个神秘的NPC摇财神,在他那里可以购买到摇钱树苗。当然买树苗是需要花费绑定元宝的,不过300元宝就可以购买到一株摇钱树苗也不算太贵。

  摇钱树苗购买后24小时才能成熟茁壮,成熟后24小时内可栽种,不过如果在24小时内不栽种的话,就会消失哦!在栽种后的3分钟内可以采摘摇钱树,而且采摘时间只有3分钟,如果3分钟内不采摘的话,摇钱树就会枯萎,千万记得这点!

上一篇:宅男必备书《降龙之剑》家族成就全攻略 下一篇:职业经验:继续聊虎卫 给虎卫的一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