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龙之剑>综合经验>

《降龙之剑》赚钱秘籍 有钱才是硬道理

发表时间:2013-07-08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降龙之剑》赚钱秘籍 有钱才是硬道理

  赚钱方法一:跑商,一次1.6W左右。

  赚钱方法二:去刷宝石,锁妖台,野猪林,镜幻道这些地方的BOSS,小怪都会爆宝石和宝袋,,都可以卖钱哦,打到的宝石合成的时候注意属性哦,我就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把所有的宝石只分成颜色,其实属性分类的!

  赚钱方法三:炒货,简单点讲就是低买高卖,现在游戏里消耗品好做点,装备的话老实说不好做,因为人很少……这种方法其他大家都知道,只不过要看你发挥程度了,发挥的好,利润自然可观……

  赚钱方法四:商业技能在后期都很好,做出来的东西都很值钱哦,就拿我现在学的烹纫,学到50级就可以做五粮液,每个五粮液可以卖到20W左右,100级做茅台的话更值钱,不过活力这东西跟你在线时间有关系,在线时间越长活力越多,反正我后期特看好活力这个东东!!

  赚钱方法五:元宝交易系统里也是有差价可言的,暂时好象手续费不收的。低价买元宝在高价卖元宝。和股票一样的!!

  个人愚见,,不足之处请多多包涵,见谅!!

上一篇:玩家建议:金币与马屁泛滥的解决方法 下一篇:异灵石功效降龙之剑上古灵器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