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龙之剑>官方资讯>

战无止境 《降龙之剑-轩辕传》悬赏寻找轩辕战神

发表时间:2012-10-17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如果你有必胜的把握,那么不妨登录官方“寻找轩辕战神”专题,上传你的角色截图,投票支持你的朋友不仅都有机会获得跃动之翼、幸运宝石、高级藏宝图的奖励,你也可能会成为降龙的人气之星被大家顶礼膜拜哦!

  《降龙之剑-轩辕传》公测、周年双喜临门,百万豪礼来就送!无封顶真实现金、NewiPad、绝版原画集、盛夏T恤、完美一卡通、上古神兵等珍贵道具奖励就等你来领!

  《降龙之剑-轩辕传》公测回馈 百万豪礼开送:

  http://xlzj.wanmei.com/news/gamenews/20121011/67408.shtml

图片: 图5+转发链接赢NewiPad.jpg

转发链接赢NewiPad

  弑神还是屠魔,你的一念之间!

上一篇:弑神屠魔 完美世界《轩辕传》12点玄幻开启 下一篇:《降龙之剑-轩辕传》三界乱战 新兵登入抢8.4亿豪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