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龙之剑>官方资讯>

重铸神剑 《降龙之剑-灵珠》顶级副本首揭密

发表时间:2011-11-11 作者:官方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降龙之剑官网
重铸神剑 《降龙之剑-灵珠》顶级副本首揭密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次世代2D热血PK网游《降龙之剑-灵珠》穿越公测正在火爆进行中,而全新开放的最顶级的副本重铸神剑,更是首创分部副本玩法,玩家必须分别闯过上、下两个不同副本,才能探知副本隐藏的秘密,获得超海量经验奖励,以及顶级粉装与金色锦囊。

  《降龙之剑-灵珠》最新完整客户端高速下载:http://xlzj.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重铸神剑入口
重铸神剑入口

  穿越前生的命运之战

  副本将带玩家穿越回万年前的天罚一战,在重铸神剑分部副本模式的上篇中,分别在蜀山、昆仑、天门打败对应的魔将;而在重铸神剑(下),则是利用玄武神龟追赶天罚,在玄武神龟的背上击退魔族大将,然后在大雪原保护通天玄晶以防被魔族抢掠,以此铸造未来能够击败天罚的绝世神器降龙之剑。

蜀山大BOSS狱炎圣
蜀山大BOSS狱炎圣

  魔将BOSS挑战难度大

  在重铸神剑上篇中,玩家需5人组队,通过NPC(476,339)进入副本后,将依次经历3个门派地图场景:蜀山-天门-昆仑。每一个场景中,都会有多个Boss,按难度级别可分为小Boss和关底大Boss,玩家逐个击杀小Boss后即可直面关底大Boss。相对于之前的其它副本,重铸神剑系列对玩家队伍的要求更加高,除了必须具备的高等级装备、技能属性之外,更加需要小队成员的精准配合。同时也不能像以往的副本一样认为可以随意碾压,跑位意识、合理使用技能以及使用特定技能的时间,都将决定闯关的成败。而在组队中也有一个小窍门:队伍中成员的五行相性达到3种之后,外攻、外防、内攻。内防、命中、闪避、致命一击、生命上限、内力上限将同时获得2%的加成。

昆仑大BOSS清风圣
昆仑大BOSS清风圣

  副本奖励丰厚

  玩家在3个场景打败大BOSS则会爆出170级金色锦囊,开出金色品质的装备,炼化后能力绝不输于最高品质的粉色装备。此外闯关途中,玩家还能不间断的获得金钱奖励,队伍中成员每杀死一只怪,自己和其他成员都能获得超乎寻常的大量经验奖励。

掉落一地的金色锦囊
掉落一地的金色锦囊

  《降龙之剑-灵珠》现已开启新服电信【腾蛇魔音】及网通【白息乐仙】,全新海底神秘地图,全新上古灵器玩法,全新职业剑圣现世,全新海底专属副本,等你来战。

  《降龙之剑-灵珠》官方网站:http://xlzj.wanmei.com/

  《降龙之剑-灵珠》玩法大荟萃:http://xlzj.wanmei.com/info/index.htm

  《降龙之剑-灵珠》更新补丁下载:http://xlzj.wanmei.com/download/patch/index.shtml

  玩家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收听降龙官方电台,了解最新游戏动态,参与互动活动赢取精美礼品。

  游戏内:点击右上角小地图的耳麦图标。

  游戏外:http://www.playradio.yzz.cn/game_separate/game_xianglong.html

降龙之剑相关资讯:
天降仙宠《降龙之剑-灵珠》周年庆抢宝宝
测姻缘《降龙之剑极致版》魔镜预测来世情
上一篇:天降仙宠《降龙之剑-灵珠》周年庆抢宝宝 下一篇:《降龙之剑-灵珠》盘点京城5大名媛 渴望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