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龙之剑>官方资讯>

战张飞!葫芦口战役全透析

发表时间:2011-01-04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官网
看似粗枝大叶的飞哥其实是个心思缜密的人,历史上的张飞其实是一个书画名家,并且是个大帅哥,只是被一部《三国演义》描写成了一届莽夫,而葫芦口中的张飞不光战斗力超群,还会召唤一些棒子帮助战斗,呃……我说的是真的棒子……就是法柱啦。

  葫芦口是副本华容道其中的一关,把守葫芦口的是三国名将张飞。在葫芦口中,对于不得战斗要领的玩家来说,这将会是一场难以取胜的战斗,为了让玩家能了解自己将面对的战斗,在此为所有玩家介绍葫芦口的战斗内容,以帮助玩家披荆斩棘,创下更多的辉煌战绩。

  《降龙之剑》公测客户端及补丁包高速下载:http://xlzj.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图片1:飞哥粗中有细

上一篇:降龙工作人员新年寄语 下一篇:《降龙之剑》腊八节 50万狂欢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