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龙之剑>官方资讯>

全新法宝酷炫图抢先欣赏

发表时间:2010-12-14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官网
强大的性能、帅气的外型,《降龙之剑》的全新法宝将使玩家拥有更多独特的形象,在往后的游戏中,更多全新的内容都将与玩家们见面,请继续关注《降龙之剑》,关注最精彩的次世代2D网游。

  次世代2D热血PK网游《降龙之剑》一直在不断为玩家增加新颖的游戏内容,以使游戏更加精彩有趣。在此次关系到许多战斗方面的设定得到更新之后,一批全新的法宝图片进入了我们眼帘,全新的法宝形象以及展现形式,将使未来的《降龙之剑》更加缤纷夺目。

  《降龙之剑》公测客户端及补丁包高速下载:http://xlzj.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以往《降龙之剑》的法宝虽然性能卓著,但是在外观上却只有守护天使、人参娃娃等极少数法宝有外显形象,让玩家在体验法宝的超优属性的同时,未免产生美中不足的遗憾。而从此次公布的法宝图片来看,每一样法宝都能在游戏中拥有独特外观,并拥有数种不同的姿势,让玩家显得更加帅气威风。

  图片1:风火轮

上一篇:降龙九大剧情大片即将引爆 下一篇:实物大奖引发周末恶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