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龙之剑>赚钱升级>

降龙跑商初体验15分30W攻略分享

发表时间:2010-09-03 作者:-- 编辑:阿杜 来源:网络
简单的说一下线路 皇城---雁荡龙湫---望佛山---风螺道---望佛山---雁荡龙湫---皇城商人或者家族管理员

  要跑商就得加个家族,然后找-家族管理员回家族

  金库在左边,进去后找主管先申请成为商人如果家族里的商人不满额就能申请到了,然后接任务出来骑马自动寻路跑到出口传出来,还是自动寻路小地图点皇城里的那两个商人注意好刷物品的时间:商人刷物品的时间都是统一的10分钟刷一次。 一般第一次可能会等5-10分不等,跑了一次把握好时间就只需等1分了。

  这里刷物品要抢到是有技巧的!首先,你的票是50000 就买15个宣纸吧 东西还没刷新? 没事 你照选宣纸 输好数量 然后在快刷出物品前30秒内一直点"刷新"物品刷新了你一定要在1秒内点下面的购买,可别点错了不然只能直接跑下一个地点了最后票也不够30+W。 这时候你抢到了15个【宣纸】了!

  点小地图自动寻路到雁荡龙湫 【宣纸】卖出最优价是5100 卖了马上买17个【漆器】如果没有了就买20个【木头】吧一般是能买到的因为现在大部分人跑的线路是皇城到降龙谷而且是用外挂跑的。都是呆子!

  好了不废话了。买了17个漆器你就自动跑去皇城出来了再寻路跑望佛山接着小地图自动寻路跑风螺道。找到商人卖出【漆器】最优价8400或者【木头】最优价5260左右如果两个NPC都没刷到8400就卖高一点的吧然后选【灯油】数量20个。钱不够?算了你这水平!这时候距物品刷新时间还有3到4分钟。注意好时间!这里很关键!抢不到就慢慢哭吧!呵呵!好了时间到了,抢到了20个灯油。

  往回走不回皇城。直接回雁荡龙湫卖出【灯油】最优价12000,这时候你会问怎么票只有253200?笨!灯油不要一次全卖了!而是卖10个买10个【麝香】如果两个商人其中一个还有20个以上的【麝香】的话。如果没有了就别去想怎么多赚钱了。因为会暴票如果没有麝香就直接20个卖掉回家族管理员交票吧!就差那么4-5W。在商人处停留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20秒不然回城了接了下一趟赶不上皇城的物品的!!!时间会不够的!

上一篇:降龙之剑赚钱心得 合理利用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