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降龙之剑>热点资讯>

《降龙之剑》装备五行激活规律及选择

发表时间:2011-11-22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蓝色品质以上装备都是有五行属性的,蓝装一条属性,紫装两条属性,金装三条属性(套装不在此列,因为套装的五行都是固定配好的,只要你能穿齐一套,配合一下自己的五行和法宝基本属性都能激活了)。  五行属性不是有了就有效,还需要激活,而激活一共有三个条件:需

  蓝色品质以上装备都是有五行属性的,蓝装一条属性,紫装两条属性,金装三条属性(套装不在此列,因为套装的五行都是固定配好的,只要你能穿齐一套,配合一下自己的五行和法宝基本属性都能激活了)。

  五行属性不是有了就有效,还需要激活,而激活一共有三个条件:需要另一件五行相生的装备来激活,需要角色的五行激活,需要法宝的阴阳属性激活。蓝装需要满足一个条件,紫装二个条件,金装三个条件。

  好了,前面简单介绍下五行属性,然后说激活规律。

  先说五行相生(貌似降龙现在没相克的设置,五行相克的职业对打增加附加伤害我觉得比较好):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而表现在游戏里则是:

  金属性装备的五行属性需要土属性的装备来激活。

  木属性装备的五行属性需要水属性的装备来激活。

  水属性装备的五行属性需要金属性的装备来激活。

  火属性装备的五行属性需要木属性的装备来激活。

  土属性装备的五行属性需要火属性的装备来激活。

  而激活需要的装备部件也是有规律的,基本装备一共是10件,左右各五件,正好左右各一个五行循环。

  左边从上到下分别是:

  帽子(激活衣服)

  衣服(激活护手)

  护手(激活腰带)

  腰带(激活护腿)

  护腿(激活帽子)

  右边从上到下分别是:

  项链(激活护符)

  护符(激活戒指)

  戒指(激活武器)

  武器(激活鞋子)

  鞋子(激活项链)

  举例说:比如你有一件金属性的帽子,那你就需要一件土属性护腿来激活,而不会是其他部件,因为部件要求都是固定的,而不是随机的,绝对不会出现你买的帽子需要其他部件激活的可能。

降龙之剑相关资讯:
《降龙之剑-灵珠》极品玩家备好婚房求包养
玩《降龙之剑极致版》捕快职业 做法证先锋
上一篇:《降龙之剑-灵珠》极品玩家备好婚房求包养 下一篇:天下无敌 《降龙之剑》最牛法宝“转龙壶”发布